扇扇眠森

漂泊止于恋人重逢之时

© 扇扇眠森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花千树05

*惯常预警,吴启POV

*定心丸:担心的事都不会发生,想看的事一定都会有【以性别担保


花和卡片都遭到了众人的热情围观,这帮打游戏的真是活得太空虚以及缺乏乐趣了,严重鄙视。

也不能怪他们,毕竟不是谁都和我一样英明神武地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连队长本人都蒙在鼓里呢。

这么一想,居然还有了点神秘的优越感,看来我也很空虚以及缺乏乐趣。

午休时又提起这茬,除了聊聊联赛和圈子里的一些大小新闻,也就只能侃侃身边的奇闻轶事了。起先是小吕随口一说,记起来好像上个月也总是有粉丝送花,怎么成大众流行了么?

嗨,年轻人,又痒又森破,忍不住拍拍他脑袋,说你没看见上面绑的丝带和标签啊,都来自一个花店的!

噢——很有毅力啊!小吕同志恍然大悟,那是同一个粉丝送的啊!厉害!

倒是杜明茫茫然来了句,粉丝干嘛要送花啊?送点围巾手套多好啊,这大冬天的,还有倒春寒呢……

虽然知道他多半不是真的怀疑粉丝为啥会送花,但……这个问题确实……说点什么好呢我。

因为送花的确实不是粉丝啊。

突然有种全世界还有谁懂我的寂寞感,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明华哥沉思片刻,说这么一讲确实有点奇怪,送花,附卡片,不是在比赛过后,也不是亲自来,不像粉丝做派,更像追求人的手段。

一听这话,管他是不是在开玩笑,总之不由得心生敬佩,不愧是犀利的已婚人士,业务相当之熟悉啊!主要是,真的不会有什么妹子追男神老送花的吧……男的追妹子还差不多。

哦,还有男的追男的。

江副队的表情突然变得有点难以言喻,用胳膊肘碰了碰周队,还甩过去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队长本来只是在旁听,被撞得斜了一下,神情茫然了一瞬,随后坐直摇了摇头。

……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这?

这里面绝对有什么我不懂的梗!

八卦的小火苗在一瞬间死灰复燃,但显然比我激动的大有人在,杜明一把揽住江副队的肩膀,嘿嘿嘿地问,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已经有怀疑对象了啊?

……我说这位仁兄你怎么看出来的。

虽然十分的胸有成竹,应该没人能比我更深入地窥探到了事件的真相,但也有点隐隐的担忧。叶神……不会也和江副队说过什么吧?或者直接和队长……

江副队泰然一笑,甩了锅,说,你们问小周。

于是一伙人争先恐后去接锅,齐刷刷转头,瞩目周队。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了,队长多半不会说的。果然他再次摇头,笑起来,放下手里的果汁,又指了指江副队。

啊?

什么意思这……又让我们问副队是么?

有意思吗你们俩!鄙视!居然还有小秘密了……那又怎样,反正不可能有我和叶神的小秘密劲爆。

江副队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还真被小明说准了,是有个怀疑对象。

一听这话我感觉浑身的寒毛都要竖起来稍息立正跑圈了,心想不会吧,不会这么刺激吧,叶神难道就要这样在咱们轮回内部被出柜了吗?这不太好吧,不太合适吧!虽然有时候我是挺想有个同仇敌忾的吐槽伙伴的,但真的不用这么神展开啊!

还没想完,江副队就接着说道,还记得上回咱们主场打虚空不?就之后还聚了餐那次。所有人愣了一秒后,集体露出了“卧槽不是吧”的表情,江副队一拍手,笑着说,对了,就是那个了。

就是那个……就是那个……我差点就从凳子上跌下去了,就是那个!那次打完比赛一起吃饭的……

可那不是个姑娘么!

怎么又是个姑娘啊!

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心情无声呐喊出这句话的了。怎么,我的脑子终于彻底不对劲了么,终于濒临报废了么。不是姑娘是什么,难道还指望来个男的么……谁来抢救我一下。

可这不是什么大事吗……都不知道摆什么表情了,这明明是天大的事好吗!

叶神送花送卡片,怎么就给扯到上次打虚空一起吃饭的姑娘身上了,这什么神逻辑啊?!

吃惊的人不止我一个,但估计没人和我吃惊的理由一样,但幸好都是吃惊,我得以完美地混进吃惊人群,没有露出丝毫破绽。

但这完全不值得高兴啊!

杜明说队长你可以啊!没想到你偏好这种成熟艳丽姐姐款的?周队立刻摇头,摇完头又摇手,说,猜的。

对嘛只是猜的,没说就是啊,你们这些人怎么就那么八卦呢!

……这话说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这位姐姐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也没多特别,捡重点说,是队长高中时候的一个学姐,比队长大三岁,本地人,如今已经工作了,都市白领,逮着我们这群青葱少年魔法师都叫小吴小江小杜小周的。女大三,抱金砖么,是什么意思我还能不懂么……

但现在真的很想装作不懂。

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个啥感受了,同样身为男性,说心里一点也不酸溜溜那是骗人的,但对于队长,我是很服气的,原因大致有二,一是我挑不出不服气的地方,二是……其实真有点习惯了。

更清楚地认识到了么?爆炸性桃花运,层叠式女人缘。轮回不兴男追女,都兴女追男的,多时髦你说。

按理说队长身怀这样的绝技,脱个团恋个爱,那简直比说个“哦”简单十倍不止啊,可怪也就怪在……这么久了,也没见他交个女朋友什么的。

所以说叶神其实还是很有希望的是吧,万一队长是个传说中的深柜呢。

呸呸呸,停,拒绝,吴启,你怎么能这样宵想你的队长……还能不能好好做人!

不禁有点心累,感觉都快笑不出来了。虽然理智上来说并不想让队长知道这花是叶神送的,万一真给掰弯了,那也太……而且这事儿于情于理都不该轮到我去插一脚。但是这花莫名其妙给变成了别人的助攻,就不说叶神会不会不舒坦,就是我,都觉得挺膈应。

毕竟是一份心意么。

还是独一份的。


TBC.

别忘记定心丸!

担心的事都不会发生!!想看的事一定都会有!!

评论(14)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