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扇眠森

漂泊止于恋人重逢之时

© 扇扇眠森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花千树11

*预警,吴启POV


但来了这么刺激的一茬,说到最后……最后还不是屁事都没有发生。

有时候我也想,到底是哪里不对呢?窗户纸都给挠破了,感情的事不是说不能拖拉,只是拖拉的画风放在这二位身上都很有些违和。屡次求索不得其解,终于有次鼓起勇气带入自己想了一下——假设,假设要有一个男的追我,我,我……我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

我还是跑吧我,吓死人了!

但队长应该不是?他总不能也想跑吧,这点事他还能招架不住么,他还没被人追惯么,怎么拒绝怎么推辞的套路想来快跟枪体术一样炉火纯青了。显然他对自己的魅力有点儿评估,可从前招来的对象都是女孩子, 终于这儿来了一个男的(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不敢问),怎么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很多猪跑了?

我以为他知道这个事之后会有问题问我,毕竟本人怎么看也是个知情人员,知情人员接受当事人盘问不是既定情节么?我都做好思想觉悟了。虽然不指望他使用“盘问”这个方式,但是怎么也得通过我知己知彼一下吧。

可他偏偏就是没有。

没问过,连“富有深意”的眼神都没多一个。纳闷了几天,猜想是不是他自己找叶神处理去了,因为在那之后,叶神也乖了老实了,没再找过我。

于是,这件让我抓耳挠腮大半年的怪事就这样神奇地戛然而止了。

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感觉,因为日子还是照样过,过得精彩激昂有盐有味,并且由于日子过于精彩激昂有盐有味,这一段画风清奇的插曲奇缘就更显得像白日梦一样很不真实。

终于季后赛杀到最后一轮,因为常规赛积分稍微落后了蓝雨那么一丁点,总决赛的赛序是咱们先打主场后打客场。不得不说蓝雨双剑合璧确实犀利非常,锋芒慧剑肩挑大梁,夜雨声烦一线针似东躲西藏挑破战局,分开绕,合体打,还加一个喻文州精准拿捏控制节奏,客场上阵丝毫不见客气,玩得好一手声东击西。

但是,前方凡有高能都得加上这个转折——但是队长发威,威力更加非同小可。

拥有最强攻坚手,论撕开战局的本事,咱真不好意思说咱不行。一波兑子兑了喻文州,我们轮回的战术也是不能小觑的啊。虽说我的残忍静默是作兑子兑下去的那个,但怎么说呢,我为我的战友感到骄傲!

之后的客场战更不用说,个人赛3:0完胜蓝雨,比赛直接提前结束。叶神卖来的技能点——我是之后才知道他当时究竟卖什么来了,确实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战力,挺有份量的一杀手锏。但比赛要是靠堆技能点就能定胜负的话,那不如不要比了,直接双方账号卡角色数据摆出来不就好了。

直到江副队从比赛席走回选手席的时候,我才算是完全地回过神来。

冠军……冠军啊!!

赢了!冠军到手了!!!

 

这份兴奋持续了大概半个月,夏休期到了,队里硬是没几个早走的,还全赖在俱乐部,白天做做练习打打网游,晚上约饭撸串竞技场,呼朋引伴不亦乐乎。

夺冠,拿下首冠,这感觉是很不一般的,是非常不同的。不是普通的那种兴奋,带点白手起家创造新世界的那种骄傲感动,爽过之后倍感上瘾,当即拍着桌子单方面口头预定了下赛季下下赛季乃至于下下下赛季的冠军奖杯。

这就是青春啊!

青春就是得这么来,充满激情,充满张扬,归属感,荣誉感,当然,最好能再来点桃色,那就更好了……

就这么感慨着。

这天一直在落雨,大转小小转大来回几次,热了好几天,雨不一次下透彻,喘口气都压抑,在宿舍闷了一下午,等雨丝不飞了,这才终于抓了把零钱下楼买饮料。路过楼梯口时突然尿急,于是又只好调头回来放水,就这么会儿功夫,从玻璃门重新出去的时候雨又下起来了,再倒回去拿伞也来不及,心里暗说一句倒霉,连忙几步钻到大门口下面去避雨。

四面八方天沉沉的,刚站稳,就见一辆红色宝马小跑缓缓停在对面,路边的积水被车轮碾得淅淅沥沥地响,那车艳丽的颜色简直烧眼球。这车我认得,说是周队的车你信吗?起先我也挺匪夷所思,毕竟这车观感实在是——骚上天了啊!跟本人严重不符!

大伙问他为啥买这么张牙舞爪的车,好么,人想了半天回答你,好看。这么朴素务实的答案你还真不能说什么,因为确实好看。艳车美人,你说好不好看?

照这情况看,他出去了?

下这么大雨来着。

纳闷了一下,也没太在意,正好小超市在对门,就一路过去顺便打个招呼。过了街正好看见队长关门锁车,这车确实张扬,然而被主人的气质一压,又给压出一种神奇的协调来。他穿一件深灰蓝的棉T,黑色抽绳卫裤,下面裤脚有一截小收口,沾着星点泥水印子,再一看不光他裤脚,旁边的靓车两侧也被溅上翅膀似的污泥,非常刺眼。

心想干嘛去了这是,一步蹿上有遮挡的街沿,喊了一声队长。他像是也没带伞,跟着往我旁边一站,瞬间一股凉冰冰的潮气刺过来,这时我突然发现,他的脸色仿佛不太好看。

这是个比较唯心的现象,基本得要熟悉点的人才能感觉出来,我也不算特别确定,只能说个“疑似”,心道莫非是天气原因?接着我俩一道进去买了两罐饮料,他椰奶我凉茶,折返回宿舍楼的时候,我随口问了句“队长你怎么不把车开进来停好”,他门也没关,正在脱那件打湿的T恤,换了件干的,闻言抬起头来说,还要出去。

我愣了一下说哦,就见他拧开吹风三两下把发顶和额头打湿的刘海吹干,又随便在外面套了件外套,接着抄起车钥匙拿上伞,下楼了。

略敏感地产生了一点“是不是有情况啊”的想法,但没处问去,自己也觉得是草木皆兵,何况夏休期也没打算一直呆在队里,再隔天也就拾掇拾掇回了趟家,等下月中再回来时,当头就迎来了个令我瞠目结舌的消息。

队长谈女朋友了。

 

事情是这样的。

九月新赛季就得开打,我算中规中矩八月中老实归队那一批,不过基本上主力队员都回来得早,一群人围在一起吃瓜打牌,本来聊得好好的,杜明那家伙突然提了一句,哎你们知道么,我听经理他们说,咱们轮回公关部比咱们还早开工两天,是不是有啥事啊?

有啥事?他说的没头没脑,大伙听得莫名其妙。吕泊远问啥意思,公关部?这段时间要宣传什么活动?还是咱要一起代言饮料键盘显示器啥的啦?

杜明说,不知道啊,我昨天去经理办公室拿账号卡的时候听说的。

这不说了等于没说么,但直觉应该和我关系不大,公关部……还没想完,江副恍然大悟一拍腿说,哦这事,小明不提我还没想起来,我知道一点。

接着如此这般一说:是队长主动打电话来报备的情况,正好收假队员归队,相关方面人员也就顺便都来忙活忙活理个对策,毕竟新科冠军崛起之路形象乃是重中之重万事皆需小心,别急着八卦!等小周回来了自个儿问去!

明白了,震惊了,表情都不对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先露出了个什么脸,这还问啥啊?问他能问出啥来,女朋友……环视一周,大家面面相觑,明华哥首先一拍手说,好啊!咱小队长要开始享受青春了!

接着大家都呱唧呱唧嘿嘿嘿起来,气氛一时相当热烈,我跟着“啪啪”拍了两巴掌。角落里的小电扇接触不良似的叽叽歪歪哼了几声,杜明伸手去调档位,结果不小心碰歪了旁边的小茶柜,他痛得一声惨嚎,柜子上那只闲置了很久的方口玻璃花瓶左摇右晃了一下,稀里哗啦响亮地摔碎在地上。



TBC.

之后应该有个第三视角的番外,辛苦吴启小朋友了,请他吃鸡

还没死,诈尸来更新了(

评论(17)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