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扇眠森

漂泊止于恋人重逢之时

© 扇扇眠森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花千树02

*惯常预警,吴启POV


我这人,也不知道是刺客玩儿多了玩儿久了还是怎么,有时候老有点神经质地敏感,这算不算职业病?反正挺说不清道不明的。当时第一感觉是觉得队长原来跟叶神挺熟悉的,转眼过了又突然想起来,叶神等在那里是做什么呢?总不会就为了一句招呼吧。

而且那样子又不像是在等别人。

可明明都等着了,怎么就只打句招呼呢?约个战P个K咱们一起复个盘这些话不都常说来着……总觉得被叶神围观了粉丝见面会,特别让人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啊……

搁那会儿我是真想不明白的,也完全没意识到我那职业病神乎其技地帮我窥探到了一个足以让全联盟地动山摇天崩地裂的秘密。

那时候叶神等在那里,十有八九,是打算告白的吧。

听着挺惊悚的哈?

哈哈,谁不是呢,那时候要有人和我说这话,我会劝他去孤儿院寻找自己丢失的大脑。可后来又知道了点事,稍微熟悉了叶神这人,才知道实情跟我的这些脑补一丁点儿关系也没有,不是什么对决后的坦白,最后没说成也不是因为什么落败后的犹豫,就很直白的思路:有这意思了就打算说,正好比赛见着了就正好说了,简单粗暴,干脆利落,非常爷们。

但显然这事没能成功实施。

提心吊胆地猜想了下为什么,一瞬间心情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受女粉丝欢迎觉得挺开心的队长……唉……多正常的小直男,你忍心告白吓他啊?

不过到底只是我的揣测,不都说不要轻易去揣测战术大师的心思么,究竟是为什么也不得而知了。

接着说吧,那天宵夜完了,回宿舍洗干净准备上上网游放放松。跟我一房间的小吕是这赛季新人,特勤奋特刻苦,捧着个本子在旁边,守着电脑下今晚那场比赛的视频,我用眼神夸赞他,摸出张刺客小号混进竞技场划水去了,随便约了一场刚开打,QQ就滴滴滴一阵响,拖出对话框一看,居然是叶秋大神。

纳闷了五六秒,客气地发消息问叶神好,有什么事吗,那边很快闪了消息过来,说也没啥,跟小吴你打听个事,我还没来得及问是啥事呢,叶神就毫不拖沓闪电般地直接问了,小周交过女朋友没?

我一下有点懵,想了一圈回答说,交没交过不清楚,不过现在单着呢。又犹豫半天,觉得浑身不对劲,就硬着头皮接着问了句:叶神,您老人家问这个干嘛啊?

然后我就受到了一个核弹级别的轰炸,叶神回消息过来说,看上他了呗,打探下基本情报。

都忘了那天怎么关的电脑怎么睡的觉,第二天清早起来翻聊天记录,又懵了一上午。

首先觉得叶神是在开玩笑。

怎么说这感觉,一是挺没征兆的,二是叶神为什么找我问?平时职业选手群里,叶神一人撩八方的大场面可是相当常见的,左拎黄少天右提王杰希,前指韩文清后戳张佳乐……看着挺乐呵(我这级别的必须只能观战啊),但想想又有哪几句话是正儿八经的?不然就是真真假假,你以为他说真的下句话又让你崩溃,就我这旁观的有时候都忍不住一口血。

所以这是开玩笑是么……看看屏幕右下角,也不是愚人节啊,就算愚也不该愚到我这儿来啊,叶神是在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么……

浑身不对了一整天,不过没几天也就抛之脑后了。人么,潜意识里觉得不可能,表意识当然也就不上心了,结果没过多久,大概一个多星期吧,又收到叶神的消息,问平时轮回这边粉丝送的礼物一般怎么处理,本人能不能拿得到。

很神奇吧,呼声很高的荣耀第一人居然好像对粉丝业务不太熟悉的样子,不愧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神,哎不对,首也见不着啊,这是活在第三人称里的男人,只能通过别人的转述去了解,而且能转述他的人也挺少哒。不对!这是活在传说中的男人!类似只会出现在武功秘籍残缺的序章里和半条腿入土的老掌门口中的人物,江湖人称残忍静默的刺客吴启对他的接班人小徒弟吴闭说,宝宝,你知道不,从前啊,有个很厉害的荣耀第一人,他是个男的,他还是个弯的……

唉,算了,先打住吧。我这脑子……

严肃思考了下觉得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回叶神说粉丝寄来的礼物俱乐部会安排人简单检查一下,像吃的这类会被捡出去,信件一类的会放在一边,本人愿意拿一般都能拿得到。那边隔了一会儿回复说,好行知道了,等着吧。

我纳闷,等什么?心想不会吧,难道有什么秘密计划要偷偷寄给我吗,不懂啊……叶神玩儿什么呢……

结果隔天我就知道了。

大清早,门口门卫大叔抱进来一束花,说是粉丝送给周队的。先也没往那儿想,毕竟送花这个实在也太……尤其搭上叶神,整个画风都惊悚了。

其实吧,粉丝送的东西一般都挺五花八门的。送巧克力的,送烤饼干的,送手套的送围巾的,还有送内裤的呢(想知道该粉丝是男是女怎么确定的型号),花这东西虽然常见,但实际上没什么人送。一是因为不容易保鲜,二是因为……这战队里都是些大老爷们儿,送花来表达感情这个,明明更适合姑娘吧!

所以是真的没往那儿想啊!

结果晚上又收到叶神消息,问那花收到了没,恍然惊悟的同时,觉得整个宇宙都玄幻了。

冷静了一下,战战兢兢地回复说收到了……原来是叶神您送的啊……那边敲来一个OK的手势,说那就好,别说是我啊!

听起来我就要和他同流合污了。

然后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这件事是其实只是一个玩笑的可能。

先是想起了前不久那段聊天记录,叶神说看上队长了那个。其实由衷地觉得那就是个胡诌瞎掰,结果结合这送花的事情一看,特么还是个长盘玩笑啊?不会吧叶神看着不像是那么无聊的一人儿啊……

那难道是真的?

这想法一出来,吓得我差点把枕头扔了,一瞬间有点天倒地错的幻觉,然后不敢再往深里想,闭上眼虔诚地数忍刀,一把两把三把,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能看见叶神发消息和我说恭喜你小吴!这个玩笑结束了!感谢你的配合!

结果第二天早上,没等来这个消息,等来了另一束花。

前一天那花是什么没留心看,这天的是一束香水百合,大家羡慕嫉妒恨地围观一番后,被队长顺手插进塑料瓶,搁在训练室里当摆设了。我盯着这束花心情激荡,百合,是我想多了吗,这花不是一般都出现在婚礼上吗?咦,好像还是拉拉的别称哦?这么一想,难道真有点什么别的意思……

其实也知道自己心里已经有七八分相信这是真的了。

于是严肃深刻沉重现实地考虑了一晚上到底该不该和队长透露一下这事,然而再隔天,这花又没再继续送了。

不行啊哪有这样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怎么追得到男神?虽然不知道自己在恨铁不成钢个啥劲儿,又或许是人天生的八卦感和好奇心作祟,午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暗搓搓地给叶神去了消息,用很傻很天真的语气装作非常不经意地说,连续收两天花了,您怎么都不标个名字啊,万一和别的粉丝弄混了怎么办。

过了会儿回复来了,叶神说,弄混了好啊,不是都让你别说了吗,有点地下工作者的觉悟!

一时间恨不得穿越回一分钟前捆自己的手,人家当然不会标名字了难道让全轮回人民(包括门卫大叔在内)都知道叶秋大神送花给轮回队长么!我这脑子……

不过很快对面又来了消息,问怎么啊,今天没送?

……

这花不是你在送吗,问我算是什么情况?

我说嗯……今天没收到,叶神说哦,你等下,我问问沐橙,估计是她玩儿忘了。

看到这排字的我真有点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了,震惊着不可思议着,啊?这事联盟女神居然也插了一脚……这事联盟女神怎么也来插一脚啊……而且听起来送花这部分还是联盟女神负责的,联盟女神还给玩儿忘了……

后来再问了问,原来送花这事整个都是联盟女神的主意……叶神说这不是上次没说成吗,沐橙觉得可惜,让持续输出着随便表达一下,这方面事情摸不太准就让她自由发挥去了。

持续输出……自由发挥……送花吗……姑娘喜欢的……怪不得……

都不晓得该吐哪个槽了,一边“卧槽这都行”一边“艾玛原来是这样”,这两个神到底是谁更不上心啊?

叶神那种给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作假时假亦真的混乱感觉又来了,摸不透猜不准,又觉得他喜欢队长这事儿要真是真的,那他的做法又很正常很合理,也不会造成什么尴尬。

隔天花又来了,之后也一直断断续续的,有时候整个星期都没有,一想到那是联盟女神忘了,心里还真有点……这世界真神奇。

不过今后说不定不会再有了,叶神不是都退役了嘛。


TBC.

周叶only通贩虽然没抢到前十,但其他的都抢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凭我的手速(根本不值得骄傲)

存稿说没就没(喷泪)

想要留言QAQ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